【專題】第四崗大田寮的淡江大學-美食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23年2月13日 (一) 18:59 由 J7729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南揚咖哩廚房已結束營業)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專題


  整個淡江五虎崗的第四崗,從水源街、大學城、金雞母社區、大田寮,都是淡江大學的美食地區,

大田寮美食[編輯]

美食 分區 介紹
領鮮平價日式料理 大田寮 日式,雙魚丼,秋刀魚和魚下巴組合成的丼飯。
幸宗日式料理

魚下巴飯.jpg

大田寮 日式,魚下巴飯,軟嫩的魚肉在嘴巴蔓延濃濃魚香味。
越鄉

月亮蝦餅.jpg

大田寮 越式,河粉米線,酸辣口味和一般口味。
香豆富 大學城 台式,東北麵,可以選擇要加和不加的食材。
椒麻雞大王 大學城 招牌是無骨椒麻雞,酥脆的外皮,肉質軟嫩。
樂味小館 大學城 台式,家常菜,也有肉骨茶飯,溫馨的家的感覺。
Vita義式麵屋 大學城 雞排義大利麵,表皮黃金色焦焦脆脆,cp值高的美食。
Fifi natural 金雞母 美式漢堡,由木製的桌椅,營造出乾淨簡潔的氣氛。
韓定食韓式料理

韓式泡菜鍋.jpg

水源街 韓式,韓式泡菜鍋
草仔粿

老店草仔粿.jpg

其他 台式,草仔粿,綠色外觀包覆不同口味。
百葉溫州大餛飩 其他 百葉溫州餛飩是淡水著名小吃店,位在淡水老街和馬偕公園的交接路口。

參考資料[編輯]

淡江大學周邊美食介紹

相關頁面[編輯]

【專題】第四崗大田寮的淡江大學-五虎崗介紹 【專題】第四崗大田寮的淡江大學-歷史人物 【專題】第四崗大田寮的淡江大學-建築物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