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博覽會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9年12月12日 (四) 09:48 由 陳沛嬥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已建立頁面,內容為 "=簡介=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是於2010年11月6日至2011年4月25日間於台北市舉行的國際園藝博覽會,是台灣第一個正式獲得國...")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簡介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是於2010年11月6日至2011年4月25日間於台北市舉行的國際園藝博覽會,是台灣第一個正式獲得國際園藝家協會及國際展覽局認證授權舉辦的A2/B1級國際園藝博覽會,也是台灣歷史以來第三次舉辦大型博覽會。 總費用達到135.91億新台幣。展期結束後,部分展區改為常設繼續開放參觀,更名為花博公園。

舉行理念

表現園藝、科技與環保之技術精華 達成減碳排放及3R(Reduce、Reuse、Recycle)之環保目標

園區概要

園區總面積為91.8公頃,相當於大安森林公園總面積的3.5倍,大同區面積的五分之一。 分為圓山公園(20.8公頃)、美術公園(7.9公頃)、新生公園(15.1公頃)和大佳河濱公園(48公頃)四區。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