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Shibacat/test"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3: 行 3:
  
 
==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
 
==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
 
 
=頁面模型=
 
 
==參觀資訊==
 
*
 
==交通地圖==
 
*地址:
 
{{Map1|}}
 
大眾交通:
 
開車前往:
 
 
==參考資料與來源==
 
*
 
==相關頁面==
 
*
 
==相關新聞==
 
:*[https://www.ntpc.gov.tw/ch/home.jsp?id=28&parentpath=0,6,27&mcustomize=news_view.jsp&dataserno=201811120005#page 2018-11-12 淡海輕軌初勘完成 拚11月底辦履勘] 【新北市政府-市政新聞】
 
==相關連結==
 
*
 

於 2018年12月2日 (日) 14:50 的修訂

  位於白沙灣入口旁的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設有白沙灣遊客中心,於2002年正式成立,為台灣第11處國家風景區。整體建築不同於一般的設計規劃,建築層次與緩和的斜坡串連,將停車場、廣場與沙灘的活動相互融合,減低建築高度視覺,提供屋頂草地與平台的活動空間,改善人與地景及建築的傳統二元關係,讓建築像大樹岩石一樣融入地景,造型極具生態理念。

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