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道觀音廟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3年10月27日 (日) 18:29 由 Weichen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景點

簡介

[1997年]由第三代法傳人李善單導師率眾弟子,於台北淡水興建「緣道觀音廟」,寺廟外觀採仿唐式建築風格,以木材為設計主軸,與山林相映,透露出自然古樸的莊嚴之美。於2000年竣工後對外開放,接引國內外廣大有緣眾生,佛乘宗祖師廟──緣道觀音廟之建立,為建立一切人心、一切人性,乃至於一切佛性的根本;其成立不僅是佛乘宗能量的建立,更是整個悲願、因緣的擴展。 集結眾多因緣、由眾人奉獻心力共同完成的緣道觀音廟,其能量雄厚、圓滿而不可思議。此座娑婆世界寺廟典範,將度化所有有情眾生之悲願,延伸至興建「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坐佛銅像」,以實現「佛乘世界」之理想!

交通地圖

新北市淡水區安子內3號

讀取地圖中...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