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品書屋EP-BOOKS 淡水館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益品書屋EP-BOOKS 淡水館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52407778187523&type=3
Alt text
CC-BY-SA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以相同方式分享


簡介[編輯]

是一個溫馨、舒適、沉靜的閱讀空間,有2層樓,1樓擺放美食、生物歷史與兒童的精裝書,2樓陳設旅遊、美學精裝原文書。創辦人戴勝益熱愛有溫度的文字,推廣閱讀,打造一個不提供插座的閱讀空間。

假日舉辦講座,近期有「茶」今歲月,帶大家認識茶,瞭解「茶金」中,茶葉比金子還貴重的原因、特色,並品嘗茶的美好。

入館規則[編輯]

營業時間為10:30- 16:00, 酌收入場費$100/日,當日可以憑發票自由進出。

地址[編輯]

新北市淡水區油車里中正路一段100號1樓

地理位置[編輯]

讀取地圖中...


交通方式[編輯]

  1. 大眾運輸 : 捷運「淡水信義線」至淡水站 → 公車至「油車口」→ 即抵達益品書屋
  2. 自行開車 : 「台灣大車位」停車場 (須下載APP並限手機支付)

影片[編輯]

  • 影片描述:Boat
  • 影片來源:YouTube


分館資訊[編輯]

益品書屋台中館 益品美術館

外部連結[編輯]

益品書屋Facebook 官網

參考資源[編輯]

部落格
官網
益品書屋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