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公開日誌

前往: 導覽搜尋

合併顯示所有 淡水維基館 中所有類型的日誌。 您可以點選下拉式選單選擇日誌的類型,指定使用者名稱 (區分大小寫) 或影響的頁面 (區分大小寫)。

日誌      

 

顯示 感謝日誌 | 顯示 標籤日誌 | 顯示语义MediaWiki日志

  • 2016年5月31日 (二) 17:11 LukeChen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于右任墓4.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6-06-27<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于右任墓<br> <!--請填寫照片...)
  • 2016年5月31日 (二) 17:10 LukeChen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于右任墓3.jpg (拍攝日期:2015-06-27<br> 拍攝地點:于右任墓<br> 所有人:LukeChen<br> 攝影者:LukeChen<br> {{CC-BY-SA}}<!--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DL、CC-BY-SA、PD,填於大括弧中。預設為CC-BY...)
  • 2016年5月31日 (二) 17:08 LukeChen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于右任墓照片2.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5-06-27<br> 拍攝地點:于右任墓<br> <!--請填寫照片的拍攝地點--> 所有人:LukeChen...)
  • 2016年5月31日 (二) 15:19 LukeChen (對話 | 貢獻) 上傳了新版本的 檔案:重建街貓們.jpg (已經復原到於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07:16的版本)
  • 2016年5月31日 (二) 15:18 LukeChen (對話 | 貢獻) 上傳了新版本的 檔案:重建街貓們.jpg ()
  • 2016年5月31日 (二) 15:16 LukeChen (對話 | 貢獻) 上傳了新版本的 檔案:重建街貓們.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6-02-25<br> 拍攝地點:重建街<br> 所有人:LukeChen<br> 攝影者:[[user:LukeChen|LukeChen...)
  • 2016年5月31日 (二) 15:14 LukeChen (對話 | 貢獻) 上傳了新版本的 檔案:街貓斑斑.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5-09-05<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重建街<br> <!--請填寫照片的...)
  • 2016年5月31日 (二) 14:10 LukeChen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滬尾小學校禮堂側牆局部.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5-08-14<br> 拍攝地點:滬尾小學校禮堂<br> 所有人:LukeChen<br> 攝影者:[[user:LukeC...)
  • 2016年5月31日 (二) 14:07 LukeChen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滬尾小學校禮堂山牆局部.jpg (拍攝日期:2014-08-14<br> 拍攝地點:滬尾小學校<br> 所有人:LukeChen<br> 攝影者:LukeChen<br> {{CC-BY-SA}}<!--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DL、CC-BY-SA、PD,填於大括弧中。預設為CC...)
  • 2016年5月28日 (六) 00:42 LukeChen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重建街貓1.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6-03-28<br> 拍攝地點:重建街<br> 所有人:LukeChen<br> 攝影者:[[user:LukeChen|LukeChen...)
  • 2016年5月28日 (六) 00:40 LukeChen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重建街貓們.jpg (拍攝日期:2016-02-25<br> 拍攝地點:重建街<br> 所有人:LukeChen<br> 攝影者:LukeChen<br> {{CC-BY-SA}}<!--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DL、CC-BY-SA、PD,填於大括弧中。預設為CC-BY-SA...)
  • 2016年5月28日 (六) 00:38 LukeChen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街貓斑斑.jpg (拍攝日期:2015-09-05<br> 拍攝地點:重建街<br> 所有人:LukeChen<br> 攝影者:LukeChen<br> {{CC-BY-SA}}<!--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DL、CC-BY-SA、PD,填於大括弧中。預設為CC-BY-SA...)
  • 2016年5月28日 (六) 00:36 LukeChen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街貓小白胖與胖胖咪.jpg (拍攝日期:2014-12-15<br> 拍攝地點:重建街<br> 所有人:LukeChen<br> 攝影者:LukeChen<br> {{CC-BY-SA}}<!--請選擇授權模式,ARR、GFDL、CC-BY-SA、PD,填於大括弧中。預設為CC-BY-SA...)
  • 2016年5月28日 (六) 00:29 LukeChen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街貓甜甜.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5-11-24<br> 拍攝地點:油車口<br> 所有人:user:LukeChen|LukeChen<br> 攝影者:user:LukeChen|LukeChen<br> {...)
  • 2016年5月7日 (六) 15:32 LukeChen (對話 | 貢獻) 已上傳 檔案:淡水不能沒有自己的老街布條.jpg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14-03-16<br> <!--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拍攝地點:重建街<br> <!--請填寫照片的...)
  • 2016年5月7日 (六) 13:42 已建立使用者帳號 LukeChen (對話 | 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