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施乾一家合影.jpg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施乾一家合影.jpg (490 × 340 像素,檔案大小:21 KB,MIME 類型:image/jpeg)

圖檔簡述:民國28年7月14日,施乾施照子於婚後第五年與兩女和奶母合影。
影像來源:與施乾一起打造「愛愛寮」的清水照子

檔案歷史

點選日期/時間以檢視該時間的檔案版本。

日期/時間縮圖尺寸使用者備註
目前2015年9月28日 (一) 14:29於 2015年9月28日 (一) 14:29 版本的縮圖490 × 340 (21 KB)Rocio (對話 | 貢獻)<!--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影像來源:[http://old.ohmygod.org.tw/goodtohaveyou/good014.htm 與施乾一起打造「愛愛寮」的清水照子]<br> {{CC-BY-SA}} ...
  • 您無法覆蓋此檔案。

下列 頁面連結到此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