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希臘海角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簡介[編輯]

位在瑞芳的水湳洞秘境《小希臘海岬》,在新北IG景點中擁有極高打卡人氣。 白色建築與浪漫玻璃屋,階梯延伸至東北角陰陽海的絕美海景,還真的有幾分像是希臘呢! 整理了如何前往《小希臘海岬》的交通方式,每個人都能輕鬆找到當網美拍美照! 被旅人暱稱為小希臘海岬的地方,其實是房價不便宜的Greek Villa住宿區,刷白的地板牆面,橘色屋瓦,確實頗有南歐風情。

Greek Villa[編輯]

Greek Villa
另一個名字Ample Villa玻璃屋
http://www.greekvilla.com.tw

小希臘海角
小希臘海角
  • 影片描述:Greek Villa
  • 影片來源:YouTube


影片[編輯]

  • 影片描述:小希臘海角
  • 影片來源:YouTube


交通資訊[編輯]

搭乘火車至瑞芳站,轉乘基隆客運臺灣好行 856「 瑞芳 – 福隆 」 於茹川橋停車場站下車,走路 8 分鐘即可抵達 Greek Villa 民宿

停車資訊[編輯]

google map定位:濂洞國小。「濂洞國小」前方即設有免費停車場,開車騎車來的人可以把車子停在這裡。

讀取地圖中...


周邊景點[編輯]

附近景點[編輯]

《大野狼與小綿羊岩》
《趴睡狗狗岩》

大野狼與小綿羊岩


趴睡狗狗岩

參考資料[編輯]

http://www.greekvilla.com.tw
https://tenjo.tw/ruifang-greece/
https://ajgogo.com/shui-nan-d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