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Showyou/心得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

今天,學長教導我們基本的維基語法操作,講解非常清晰,希望我也能夠像學長姐一樣創建與推廣更多淡水、三芝或金山等地區的故事,讓每個使用者可以有更多的資源了解淡水地區的人文背景知識,我認為現今科技及網路傳播技術的發達能夠有效幫助遠地偏鄉的孩童有更多工具來了解文化之美!

  淡水文化街車導覽(2018.10.8)

我認為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因為這次的街車活動讓我了解更多淡水的在地歷史與地理背景,我看見了帶有客家文化的廟宇,雖然看起來較為樸實卻讓我看見其經過多年歲月依然佇立於此的莊嚴,因為戰爭必須保衛國家及人民所設計的砲台同時讓我看到歷史傳承的震撼,路程經由熱心的志工介紹與導覽,讓我更能了解這些歷史和地理知識,我認為這種活動不求任何盈利之回報,只為了帶領大家一同欣賞淡水在地人文氣息,希望可以有更多人推廣相關活動,幫助社會保存這些博大的歷史之美!